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备战

中国残奥委会主席王新宪专程探访残奥村游戏室


  华奥星空讯 8月31日下午四点,中国残联党组书记、中国残奥委会主席、北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王新宪在中国残联副理事长、北京残奥会残奥村副村长程凯的带领下前往北京残奥会残奥村游戏室进行考察。

  北京残奥会残奥村副村长程凯向王新宪主席介绍了中国执委会在奥运会期间运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游戏室在本届奥运会中奥运村里发挥的巨大作用和深远影响。陈凯还专门向王新宪主席引荐了刚运行完夏季奥运会的中国执委会运行团队及中国执委会主席宋炜先生。

  王新宪主席认真听取了宋炜主席对残奥会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并殷切地希望中国执委会发扬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运行优势,组织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发挥奥运村游戏室的平台优势,广交朋友,缔结友谊。让每位运动员受关心和爱护,为残奥会留下点人文遗产。宋炜还向王主席介绍了中国执委会在中国推广波比足球、空气球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以及本次残奥会期间各大赞助商(中国移动、可口可乐、松下等)对游戏室赛时期间各项活动的支持情况,以及游戏室向世界展示的诸多中国元素(名家书画作品、钧瓷、剪纸、茶叶 、明信片等)。王新宪主席对中国执委会为游戏室的精心准备,细致周到的考虑感到非常满意,并期盼着残奥会期间再创新绩,为北京残奥会的成功举行添砖加瓦,共造辉煌。

  王新宪主席、陈凯村长还亲切慰问了中国执委会运行团队正在现场工作的许可、杨亦帜、李丹、杨琳等执委会同志。(于红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