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返杭州见队员要求遭拒 俱乐部先安排休息

  昨天上午10:40,商指导乘坐的国航班机准点降落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当他出现在机场出口时,马上收到了西子女足两位队员献上的鲜花,杭州西子女足俱乐部总经理陈波和他来了一个热情的“熊抱”。

  和上次来杭一样,商指导带来了两大包行李,一来就急着想直接赶到桐庐女足基地,与久别了的杭州西子女足队员团聚,毕竟这些姑娘都是他一手挑选带到杭州的,半年不见她们到底练得怎么样?商指导心里一直惦记着。


  但他被俱乐部领导拦截了,安排在杭州百合花饭店好好休息一天,晚上看看张艺谋导演的《印象西湖》,过一晚闲适的生活。在经历了一场都能把钢铁神经压断的奥运战役后,商指导这位65岁的老人也该享受一下西子湖微风拂面,流萤唱晚的轻松生活了。本报记者陈学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