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500万堵死李玮峰逃生路 摇钱树想走没那么容易

  继今年年初转会市场被申花挂牌之后,当中国足协开启二次转会市场,大头李玮峰的上榜无疑又成了一枚“重磅炸弹”。李玮峰很想离开申花,因为这样才“有球踢”,不过尽管武汉方面非常有诚意的发出了邀请,但是申花为李玮峰开出的高额价码,却很有可能让他想走也走不了。

  500万?150万?转会费决定大头去向

  在李玮峰身价的问题上,申花从来没有停止过“狮子大开口”,从此前爆出的290万,到上榜明码实价的500万,在无人关注的二次转会市场,李玮峰完完全全的被当成了一棵“摇钱树”。

  在上榜之前,李玮峰一度被爆出要转投武汉,转会“礼金”是290万,对于这个价位,申花的观点是“李玮峰难道就值这么点钱?”,而武汉给出的说法是“这个价格定的高了”。290万尚且令武汉望而却步,那么上榜之后的500万天价就更不用说了。对于武汉来说,尽管朱广沪很有诚意买入李玮峰,但是转会毕竟还是要考虑到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和市场规律,因此他们更倾向于150万左右的转会费用,如果超过这个范围,相信大头的武汉之行就有可能要“搁浅”了。

  合同矛盾?缺乏磨合?李玮峰转会只为踢球

  两次上转会榜,李玮峰这次是铁了心要离开,不为别的,只是为了有球可踢。因为他已经在申花的替补席上坐了半个赛季。当初申花花了高价买入李玮峰,最后却不得不以这种不太和气的方式“一拍两散”。

  尽管李玮峰只是表示,他在球队当中得不到出场机会,是因为国家队的征战任务较多,导致在俱乐部中与队友缺乏磨合。不过,多数人更愿意相信,一切都是“年薪合同惹的祸”。由于俱乐部在新合同当中增加了上场率一条,这成了李玮峰和俱乐部的分歧所在,年初的转会风波就是由此而来。而为了踢球,李玮峰也不再计较去向,他公开表示只要能踢上球的俱乐部,他都愿意考虑。A20b记者吴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