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马拉多纳携新女友亮相 深情对视尽显甜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2日2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8月31日,马拉多纳携自己的新女友奥耶达公开亮相,观看了在圣马力诺进行的摩托GP大奖赛。老马当天非常开心,与女友深情对视尽显甜蜜,此前两人已经在卡尔德隆球场观看了马竞主场与沙尔克的比赛,球王也亲眼目睹了自己未来女婿阿奎罗的精彩表现。

  2003年5月,马拉多纳与前妻克劳迪娅结束了14年的婚姻,他也为此付出了1500万美元的费用。老马当年在古巴戒毒期间,认识了一名20岁的金发美女朱迪斯,两人的照片也没媒体公开,这也成为了球王离婚的导火索。但随着马拉多纳戒毒成功离开古巴,他和朱迪斯的恋情也成为过往云烟,不知道现在的奥耶达能否拴住老马的心。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