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奥被嘲笑足协陷停摆状态 09亚洲杯一切又滞后

  国奥队成了全国球迷嘲笑的对象,“谢亚龙下课”的喊声响彻中超赛场。体育总局各中心均在庆功,唯有足协成了伤心地。从目前情况看,谢亚龙已经很难在足协继续工作下去。而在一切都悬而未决之际,足协工作也陷入了停摆状态。

  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提前出局,亚泰、国安也都没能在亚冠联赛中走得更远,此种情况下,足协势必要对奥运会后的中超赛程进行调整。时间充裕了,中超各队都不用再紧忙活,联赛部甚至可以安排中超在11月份打完,那样的话,球员们就不必在更寒冷的12月份出场比赛了。不过,奥运会后足协只敲定了两轮联赛的时间,除了把原定于上周中进行的比赛推迟到周末外,还将因地震推迟的那轮联赛安排到了本周末进行。至于接下来的赛程要不要调整,却始终没有定论。原因很简单,足协现在人心惶惶,根本就没有心思考虑更多。

  关于谢亚龙下课的传闻甚嚣尘上,不管他有什么样的委屈和无奈,国奥队的表现确实让全国球迷都不满意,甚至很多外国运动员和记者,现在也都能用汉语准确地说出“谢亚龙下课”5个字。影响实在太大,谢亚龙不可能在足协掌门人的位置上坐太久。只是,调整尚未进行,足协上上下下也只能处于待命状态。这又直接影响了下一步国足与女足的选帅工作,等到明年年初参加亚洲杯预选赛时,我们又落后了。A22d

  首席记者隋海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