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里瓦尔多力挺小罗复苏 坚信米兰80号不走寻常路

  小罗加盟时,不少球迷担心他走里瓦尔多的老路。现年36岁的里瓦尔多正在乌兹别克斯坦的Bunyodkor效力,可谓没落至极,但他十分看好小罗,几个见解在首轮得到验证。两人都是前金球得主,都是锋线和中场的过渡型球员,到了米兰都引起人员选取的讨论。

小罗有些地方比里瓦尔多更值得担心:他两年没踢好过球,没过正常生活,不像里瓦尔多在2002年助巴西登顶后转会。但里瓦尔多鼓励道:“跟我相比他提前两年到来,28岁正适合再度爆发(他加盟时30)。你们也别说我在米兰失败,我踢了不少比赛,融入了球队,夺得了冠军。米兰的氛围、管理都好极了,我当年在这儿很舒服,只是我正离婚,脑子里想的不是足球,再说又碰上轮换。米兰的球星太多了,必须轮换,我很不适应这一点,我想小罗会比我更会处理这些情况,在一个杰出的教练帮助下。”

  里瓦尔多当初和安切洛蒂对峙也不是秘密,今天他竟然称赞起安切洛蒂:“你们疯了吗?他是个真正的男人,伟大的教练,伟大的教练只会喜爱伟大的球员。我认为他对小罗来说,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他会是小罗融入米兰的最大武器。我也对米兰未来的前场组合充满好奇。”同样,里瓦尔多否认了西甲球员到意甲的训练不适,“方法不同,但绝不是问题。西班牙的更柔,意甲更紧张,和巴西国内有点像。”庆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瓦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