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评论

豪强贵族煮熟鸭子都飞了 中超娱乐时代添戏剧性

  当中超联赛走出休战期,媒体纷纷打出了“中超进入娱乐化时代”的大标题。或许是沾染了娱乐化的气质,原本异常沉闷的比赛忽然就变得极具戏剧性:眼看着3分就要到手,却突然被对手扳平了;实力高出对手不止一个档次,但是却莫名其妙的就输了,套用一句老话来说,就是煮熟的鸭子都端上桌了,竟然还拍着翅膀飞了。

  本轮比赛让“鸭子飞走”的可不止一场两场,上到上海申花、山东鲁能两支强队,下到大连海昌、成都谢菲联这样的落没贵族,都把该拿的分送了人。做客浙江对于上海申花来说,本应该是拿分的最好机会,如果能够取胜,他们就不会被领头羊陕西中新落的太远,不过宋卫平开出的180万奖金太过诱人,重奖之下必有勇夫,浙江绿城成了阻击手,申花也只能将已经算进积分榜的3分又减去,这样一来,吴金贵势必要着急,因为他们和陕西中新的差距已经扩大到5分了。

  拼着残阵还能保持12场不败,可是一旦国奥队员归来,人员齐整,鲁能竟然还输了。这个结果图拔不能接受,球迷更不能接受。比照双方的实力,广药无论在锋线还是中场,都不是鲁能的对手,相信山东球迷早就将3分算在了他们球队的头上,但是很可惜,鲁能竟然还是输了。相信这场失败,鲁能的小胖王永珀最为郁闷,因为如果他的两脚远射都进了,鲁能此刻就可以等着看上海申花的笑话,而不是和申花一起被别人看笑话了。

  昔日的四川全兴和大连万达已经成了过眼云烟,于是大连海昌和成都谢菲联成了同病相怜的“落没贵族”。对于两队来说,唯一的问题就是赢球太难。尽管从大连到成都有千里之遥,但是在同一轮联赛,他们经历了同样的遭遇:从领先到被追平只在一瞬之间。不管朱挺的进球多快多梦幻,丹尼尔森的推射多及时多精彩,但是两支客队都有本事在终场前将比分改写,进球不用多,一个就够了。A22e记者吴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