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弗格森10大成功引援:鲁尼末位C罗第4 红魔3领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2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保加利亚射手贝尔巴托夫终于成功来到老特拉福德,他是弗格森今夏最看重同时也是惟一签约的球员。在苏格兰老头22年的曼联执教生涯中,已经有过太多太多的成功引援,以至于马克-休斯、加里-帕里斯特、保罗-因斯、斯塔姆和维迪奇这样的球员都没有能够进入到我们的这份爵爷十大引援榜单当中。

  鲁尼

  转会金额:2700万英镑,转会时间:2004年

  时间会证明鲁尼究竟能够在曼联取得多大的成功,但是在他已经为红魔效力的这四年中,鲁尼已经做的非常出色了。虽然他的进球数量仍需提高,但是他为整支球队所做出的贡献依然不可忽视。难能可贵的是,年经轻轻的鲁尼并不热衷于追名逐利,这在当今足坛世界中可谓少之又少。他威力强劲的带球突破,雷霆万钧的重炮轰门以及敏锐的门前嗅觉都使得他成为一名世界一流的前锋。此外,鲁尼为队友创造机会的能力同样值得一提。葡萄牙人C罗上赛季之所以能够攻入42球,很大程度上应该归功于鲁尼无私的助攻以及对敌人后防线的牵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