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国奥低迷传染中超赛场 16将出战仅获2进球1助攻

    搜狐体育讯 经历了奥运后的惨败,中国足球似乎已经成为了大众眼中了娱乐化产物,但尽管如此,本周中超联赛依然在这种尴尬的状态下重燃战火,而众多国奥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如何,这无疑引人注意。值得注意的是,而这些国奥球员似乎延续了奥运时期的低迷,在涉及到16名国奥球员出场的比赛中,竟然仅有一支球队获得胜利,而同样也只有郜林在比赛中斩获进球。

  国奥众将演绎尴尬纪录

  对于国奥将士们来说,本次奥运会无疑是一个糟糕的回忆,在三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仅仅收获到了一个进球和一场平局,当然,还要在比利时那场比赛中获得的两张红牌,最终以耻辱性的结局失利。而在奥运会结束不到一周后,中超联赛也正式重燃战火,令人遗憾的是,在转战国内赛场后,这些国奥球员没能做到“化悲痛为力量”。而在中超的赛场上,依然延续了以往的低迷状态。

姓名 出场时间 进球 助攻 球队成绩
邱盛炯 0 0 0
董方卓 0 0 0
李玮峰 0 0 0
陈涛 0 0 0
万厚良 0 0 0
韩鹏 0 0 0
苑维玮 71 0 0
周海滨 20 0 0
崔鹏 45 0 0
张鹭 90 0 0
郜林 40 1 0
赵旭日 34 0 0
谭望嵩 90 0 0
蒿俊闵 90 0 0
朱挺 90 1 0
戴琳 21 0 0
沈龙元 27 0 0
冯潇霆 90 0 0
刘震理 90 0 0
姜宁 82 0 1
吕建军 2 0 0

  首先我们在上面的表格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本轮比赛中涉及到国奥球员的总共有22人,其中在有6人没能在比赛中登场,而即使登场,也有将近过半的球员仅以替补的身份登场,而最为让人感到尴尬的是,在结束的比赛中,拥有国奥球员并且出场的竟然仅有一支球队获得胜利,那就是辽宁队,他们在主场以1比0的比分击败了长沙金德,而作为国奥球员大户的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在本轮比赛中都没能获得胜利。

  16人登场仅2人进球

  另外我们在上面的统计中也可以看到,本轮总共有16名登场的国奥球员,竟然仅有2人进球。其中一球是来自上海申花的锋线球员郜林,由于在国家队比赛中制造了那个“绝杀”的点球,而在国奥队的比赛中郜林也表现平平,因此这位申花射手备受争议,但在本轮比赛中,他用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正名了自己。

  当申花与这将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比赛第70分钟的时候,申花依然以0比1落后,这时刚刚换上场不久的29号郜林拿球在对方禁区内左侧杀入,倚靠着绿城防守球员左脚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这个球完全是靠郜林的个人能力所得,比赛结束后郜林的表现也受到了球迷的一致好评。而另外一个进球则来自大连实德的朱挺。在与天津的比赛中仅仅开场两分钟,第2分钟,詹姆斯右路凭借娴熟的个人技术控球内切,而朱挺则在中路肋部直插反越位成功,面对杨君的出击从容将皮球推入近角破门,而这个进球也是国奥球员本轮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王海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