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上座率寒流袭中超 国足与国奥惨败成为主要原因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邓鹏伟)一场中超联赛,观众人数仅两千人!这就是昨晚新华路体育场的上座率。与往年球场往往爆满相比,这样的上座率的确非常寒碜。

  昨晚天气还不错,这样的夜晚看场球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为何以往痴情的球迷们选择了离开?体育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主要由于以下原因造成的:首先就是国足和国奥的惨败,让一些球迷已对中国足球彻底寒了心;再就是昨晚是周一,很多人因为要上班的原因没有前来看球。


  不光是新华路,本轮的中超联赛上座率明显凸现了国字号球队惨败的后遗症:从足协赛后的官方统计数据来看,每场1.3万人的上座率,比起上半赛季鼎盛时期2.5万人的上座率来看,已是下滑了一半,就是几大“金牌球市”也遭遇了上座率寒潮:号称中国第一球市的成都仅7000人看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