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宣布今夏最后一签 四年合同锁定巴萨新星

  没有新的左后卫,蒂亚戈也没有卖出去,但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最后时刻还是官方宣布了一笔引援:巴塞罗那青年队的19岁左中场,西班牙U-19青年队主力法尔克-席尔瓦-雅戈的加盟并非传闻。

  更令尤文图斯球迷高兴的是,雅戈的加盟并不像媒体所说是租借,而是永久转会,当地时间9月1日早上,雅戈通过了尤文图斯的体检,并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不过转会费并没有透露。

  雅戈激动的表示:“我很高兴加盟尤文图斯这样一家豪门球队,能够与如此多的巨星同场训练将令我充满了激情,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希望能够对球队有用,希望能够展现我的潜力,同时我还要感谢拉涅利教练对我的夸赞。”

  俱乐部的体育经理塞科也谈到了雅戈,他说:“雅戈是一颗希望之星,我们追逐他有一段时间了,以雅戈的条件踢青年队太夸张了。他的签约,也表明了俱乐部着眼于未来的态度。”

  尽管队中皮耶罗、内德维德这样的老将仍在挑大梁,但尤文图斯的未来丝毫不用担心,在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引进的埃克达尔和雅戈都有踢一线队的实力,乔文科则更被寄予厚望,他被上赛季恩波利的队友,现效力AC米兰的安东尼尼称为是:“这个年龄段我所见过的最出色的球员。”此外,更加年轻的帕斯夸托已经在夏季热身赛崭露头角,目前已经被租借到了恩波利锻炼。(Galca)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