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10号梅西独木难支 西媒体:阿根廷金童少带动力

  带着奥运金牌回到巴塞罗那的梅西被寄予厚望,一方面,球迷希望他能将率阿根廷夺冠的好运气带给巴塞罗那,另一方面,球迷也希望梅西能够挑起重任,成为球队名符其实的新领袖——罗纳尔迪尼奥与德科离开了,10号球衣穿在了阿根廷人身上,穿上这个号码就必须承担责任与期望。

结果多少有些让人失望,10号梅西的正式比赛首秀就像他身上的那套巴塞罗那客场球衣一样让人别扭,虽然他个人的表现值得肯定,但却没能带领球队获得胜利。

  和以往一样,梅西统治的右边路是巴塞罗那最活跃的区域。开场不到2分钟他便贡献了一次远射,努曼西亚得分后不到2分钟,梅西便送出一记妙传,但遗憾的是亨利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随着比赛的进行,梅西所在的右路承担了越来越多的压力,由于亨利无法在左路形成有效突破,队友更多地将皮球交给梅西,而对方也将越来越多的防守球员布置在梅西周围。

  很艰难,但梅西依旧要尝试,除去突破外还有任意球。补时阶段,巴塞罗那获得禁区边缘任意球,定位球大师罗纳尔迪尼奥不在了,但还有梅西,10号罚出的皮球依旧充满威胁,如果不是门柱作梗,阿根廷小将就能成为英雄。可惜,就差那么一点点。

  是的,就差那么一点点,梅西就能从一名出色的球员变成一名出色的领袖。“梅西还缺少一点带动力。”《世界体育报》认为新10号还缺少一些经验,“他的速度已经够快了,现在他应该做的是让队友也快起来。”马德里媒体也承认,如果梅西能在场上更加聪明一些,更会利用集体的力量,那么他会成为皇家马德里最可怕的对手:“毫无疑问,他迟早有一天能够做到,我们只希望这一天晚一点到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亨利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