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夏季转会综述:拜仁一分不花 双堡疯狂投资

    搜狐体育讯 随着今夏德甲转会窗口的关闭,各队的引援工作也告一段落。回顾今年的德甲转会,虽然没有了去年拜仁斥资7000万欧元引进里贝里、托尼那样的“转会风暴”,但依旧不乏大手笔的投资,尤其是汉堡和沃尔夫斯堡两支球队,他们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的投入都超过了3000万欧元,堪称引援力度最大的两支球队,而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也令人期待。至于拜仁、不莱梅等转会动作不大的传统豪门,他们的未来发展也是备受关注。

  投入骤减、新援令人期待

  总体上而言,今夏德甲转会的力度比去年减小了不少,去年夏天,德甲球队的总投入达到了惊人的1亿6973万欧元,而今年只有7358万,还不及去年的一半。看来经历了一个“烧钱”的赛季之后,德甲群雄又普遍回归理性,开始谨慎的投资。去年拜仁一支球队的投入便高达7900万欧元,而今年两支投入最大的球队汉堡和沃尔夫斯堡加起来也不过6000万欧元,而且今年投资超过1000万欧元的球队只有汉堡、沃尔夫斯堡、沙尔克04、勒沃库森和霍芬海姆等5支球队,德甲老大拜仁更是惊人的零投入,这也是往年所罕见的情形,要知道光是去年,投资超过千万欧元的德甲球队就不下十支,看来相比往年,本赛季的德甲转会市场的确冷清不少。

  但低投入并不意味着德甲今夏的转会就失去了看点,今年德甲也迎来了不少令人惊喜的新面孔,例如沃尔夫斯堡就一口气引进了巴尔扎利和扎卡尔多两名意大利国脚,让人见识了他们新赛季的雄心。而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荷兰后腰恩格拉尔来到沙尔克04,他的表现也是令人期待。同时勒沃库森、汉堡等球队也引进了奥古斯托、内维斯等转会市场上众多豪门关注的新星,让人对德甲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另外还有法尔范、博拉鲁兹等人们耳熟能详的著名球星,也一道来到了德甲,他们也将在这里开始崭新的职业生涯。

  另一方面,德甲今夏转会市场也流失了不少球星,范德法特转投皇马,孔帕尼加盟曼城,梅拉远走加拉塔萨雷,马塞利尼奥回归巴西……这些球星的离去也令人惋惜,但同时他们的离去也刺激了各自球队的引援,典型的例子便是汉堡,在失去了范德法特之后,他们相继买来了内维斯、席尔瓦和扬森,有效的填补了荷兰人离去后留下的空缺,也保证了球队的竞争力。看来球星的流失并不完全是坏事。

[1] [2] [3] [4]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范德法特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