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夏季转会综述:拜仁一分不花 双堡疯狂投资

  十大转会令人期待

  今年夏天,虽然德甲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不多,1000万欧元以上的转会只有3笔,“标王”巴尔扎利也只有1400万欧元的身价。但其中依旧不乏看点。一方面拜仁、不莱梅这些德甲豪门的不作为令人不免失望,但另一方面沃尔夫斯堡等德甲中游球队的异军突起也令人惊喜,他们也将是新赛季德甲不可小视的重要力量。

  在今夏德甲最大的十大转会中,汉堡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霸主”,他们的四笔引援都是榜上有名,堪称今夏转会市场上投入力度最大的一支球队。同时也是对球队的一番大换血。孔帕尼、范德法特和齐丹相继离开,而扬森、内维斯、席尔瓦和佩特里奇等球星相继到来,一支崭新的汉堡也呈现在人们面前,再加上新上任的主帅约尔,他们的表现也是令人期待。从首轮逼平拜仁,上轮联赛又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4-2逆转的大翻盘好戏,汉堡的表现可谓刮目相看,他们也是今夏引援之后带来效果最明显的球队。

  另外,沙尔克和沃尔夫斯堡也各占据了十大转会中的两个席位。沙尔克引援的主攻点是荷甲,他们分别从特温特和埃因霍温带来了荷兰国脚恩格拉尔和秘鲁前锋法尔范。这两人在新赛季的表现也是令人期待,一位是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荷兰后腰,一位是埃因霍温的最佳射手,这两人的到来也大大提升了沙尔克的实力,只是遗憾的是他们两人受伤没能赶上赛季初的比赛,因此他们带来的效果还有待实战检验。而沃尔夫斯堡从巴勒莫挖来两名意大利国脚巴尔扎利和扎卡尔多,也是令人刮目相看。加上马加特的带领,这支球队也被人们普遍看好是德甲新赛季的最大“黑马”。不过就目前来看,这两人还没有带来显著的效果,沃尔夫斯堡在联赛中也是步履蹒跚,近两轮联赛都被各自对手逼平,看来新人们还有待于进一步融入球队并不断磨合。

  十大转会中剩下的两个名额则被斯图加特和勒沃库森平分。他们分别引进了切尔西中卫博拉鲁兹和巴西天才中场奥古斯托。博拉鲁兹相信不少德甲球迷早已耳熟能详,这名前汉堡中卫曾和范比滕组成了德甲的最佳防线,在离开德甲两年之后,他终于回到了昔日征战过的地方,只是这一次他身披的是斯图加特战袍。而他在今夏欧洲杯上的表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赛季,人们也期待博拉鲁兹能够顺利弥补前斯图加特队长梅拉离去后留下的空缺。而勒沃库森斥资1000万欧元引进的奥古斯托也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一名巴西新星,这名攻击型中场是巴西U20青年队的主力,他的控球、盘带以及出众的速度都为球队带来了巨大帮助,也吸引了不少欧洲豪门的目光,最终勒沃库森力压群雄得到这名新星,而他的表现自然也是备受瞩目。

  拜仁和不莱梅无缘十大转会,是近年来所罕见的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每个赛季投资都在3000万欧元以上的拜仁,在今夏却没有花费一分钱的转会费,只是免费引进了自由身的博罗夫斯基和布特,另外租借来了AC米兰的后卫奥多。德甲最有钱的俱乐部却成为了今夏最抠门的俱乐部,这样的转变也让人一时难以适应。而大多数德甲球队也都奉行拜仁这种谨慎投资的做法,让那些充满期待的球迷不免有些失望。也直接导致了今夏德甲转会市场的冷清。

  附:德甲十大转会

  1.巴尔扎利 巴勒莫-沃尔夫斯堡 1400万欧元

  2.奥古斯托 弗拉门戈-勒沃库森 1000万欧元

  3.法尔范 埃因霍温-沙尔克 1000万欧元

  4.内维斯 弗鲁米嫩塞-汉堡 920万欧元

  5.扎卡尔多 巴勒莫-沃尔夫斯堡 700万欧元

  6.扬森 拜仁-汉堡 800万欧元

  7.席尔瓦 伊拉蒂-汉堡 620万欧元

  8.恩格拉尔 特温特-沙尔克 550万欧元

  9.博拉鲁兹 切尔西-斯图加特 500万欧元

  10.佩特里奇 多特蒙德-汉堡 450万欧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范德法特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