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再现暴力事件 那不勒斯恐被主场禁赛三个月

  罗马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出现了本赛季意甲的第一张红牌,由那不勒斯的桑塔克罗斯领取。不过与看台上那不勒斯球迷的疯狂举动相比,桑塔克罗斯的红牌实在算不了什么——那不勒斯球迷从奥林匹克球场一直闹到罗马火车站,他们毁坏了球场板凳,砸了公共汽车的窗户和座椅;在火车站,他们甚至还向火车头扔掷烟火弹。

虽然是在客场闹事,那不勒斯却可能受到主场禁赛三个月的处罚。

  一名22岁的那不勒斯球迷在罗马与那不勒斯比赛结束后被捕,原因是警察发现他身上“至少携带了七把刀,并且在比赛中,把这些刀一把一把的从看台上扔了下来”。警方还在他身上搜到令人恐怖的武器,刀、铁刷、铁锤、以及烟火弹。

  这并不意味着其他的那不勒斯球迷身上没有这些武器,事实上警方的警力并不足以在比赛结束后控制住这群有危险行为的那不勒斯球迷,那位22岁的球迷只是表现得太显眼,因此被警方抓获。

  从体育场前往火车站的路上,这群愤怒的那不勒斯球迷又开始破坏公共汽车的窗户和座椅;而警方在得到这一情况后,却根本无力对肇事球迷进行抓捕,他们只能在火车站屯集重兵,希望能把这群那不勒斯球迷平安地送回家。但是在上火车前的安检再次引发了双方的小规模冲突,有些那不勒斯球迷扔掉了携带危险物品,还有人则就近在火车站燃放烟火。罗马政府最终动用了宪兵部队才控制住了火车站的局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