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博尔特自曝是皇马球迷 牙买加欲组世界最快锋线

资料图片:博尔特

博尔特最喜欢的锋线组合:范尼+劳尔

  他身高比范尼还高,速度比鲁尼还快,关键在于,他还是皇家马德里的忠实球迷。这是对皇马主帅舒斯特尔现阶段梦中情人的描述,也是对牙买加人、北京奥运会三枚金牌得主博尔特的描述。我们都知道博尔特是短跑天才,但很少人知道他还是一个狂热的足球迷,他最支持的俱乐部是皇家马德里,最喜爱的球员则是皇家马德里的锋线组合劳尔与范尼斯特鲁伊。

  要去给斯托克城捧场完全是因为好友的原因,博尔特本人对这支球队可没多大兴趣。
“我最喜欢的俱乐部是皇家马德里,我真希望能和皇家马德里一起训练一天。”博尔特认真地表示,“我希望能站在距离劳尔与范尼斯特鲁伊不到5米的地方观察他们是如何将皮球送进球门的。我很认真,这是我的梦想之一。”而当《马卡报》开玩笑称将说服皇家马德里技术部给他一次试训机会时,博尔特大笑着拒绝:“不,尝试一下就够了,我可不想出丑。”

  博尔特并不是皇家马德里唯一的奥运冠军球迷,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男子网球金牌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同样是伯纳乌的坚定支持者。不过与博尔特相比,纳达尔的专业多少差了一点。“纳达尔只能去训练卡西利亚斯判断球的落点,而博尔特则可以训练所有的球员。9秒69就算了,只要有几个百米能跑进11秒之内的就可以了。”西班牙媒体调侃道。巧合的是,牙买加足坛同样在打着博尔特的主意,国家队主帅西蒙斯表示自己正在“严肃”地考虑将博尔特与原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一同招入国家队:“为此我会将阵型改为8-0-2。”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纳达尔 | 鲁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