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奥沙利文轻取哈罗德 福地夺冠坦言并非最佳状态

  台球新赛季首站北爱尔兰杯的冠军得主没有任何的悬念,奥沙利文以9:3轻松战胜从预选赛一路杀来的英格兰老乡哈罗德,上赛季积分排名第一的他名利双收,同时获得3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但对于亚军哈罗德而言,亦是迟到的惊喜。
41岁的他,上一次闯入台球重要赛事决赛圈还要远远追溯到15年前,此次,为了与最亲爱的人分享这一珍贵时刻,哈罗德的妻女特地由英格兰家乡斯托克飞抵贝尔法斯特,期待重温1993年的亚洲杯夺冠辉煌。可惜事与愿违,面对以往从未战胜过的奥沙利文,哈罗德以大比分落败。

  获胜后的奥沙利文,坦言他在决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十分完美,但最后获胜了,仍然非常高兴。奥沙利文随后表示,北爱尔兰杯结束后,他的重点将是就自己的台球技术的某些方面,进行针对性的练习和提高。

  哈罗德也对火箭表达了由衷的赞美,“罗尼是最好的台球手,他的球风非常具有观赏性,希望我下次进决赛不要再等15年之后!那样的话也太漫长了。”

  本报综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