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五大联赛转会市场砸出16亿 欧洲足坛重新大洗牌

  3、球队烧钱榜-压哨球助曼城登顶

  为丹尼尔·阿尔维斯掏出3200万欧元,又在凯塔、赫莱布、卡塞雷斯身上分别砸下1400万、1500万和1650万,加上皮克的500万和亨里克的800万,巴萨今夏转会支出9050万,原本在转会风云榜上一枝独秀、无人匹敌,然而就在9月1日晚,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由于曼城4000万求购皇马前锋罗比尼奥获得成功,加上此前2400万引进巴西前锋若、1125万请回赖特-菲利普斯,870万买萨巴莱塔、850万引进孔帕尼、640万用在本哈伊姆身上,原本转会投入只有5885万、排名第四的曼城,一下子反超巴塞罗那跃居烧钱榜头名。曼城当天才完成主权从他信到阿布扎比财团的转让,但石油大亨更强大的资金后盾和雷厉风行的作风使得罗比尼奥最终来到了曼城,而不是去切尔西。

  排在三四位的热刺和利物浦则不相上下,热刺的重头戏是四名中前场球员,帕夫柳琴科1740万、莫德里奇2100万、本特利2200万、多斯桑托斯600万,而门将戈麦斯和后卫乔尔卢卡也有800万和980万,总价达8420万。利物浦2250万将马斯切拉诺从租借变为买断,2400万购买罗比·基恩,多塞纳花了900万,又在9月1日及时抢下左中场列拉,花了近1000万欧元,加上卡瓦列里、恩戈等球员,总价也达到了8078万。

  里昂的转会投入能挤进前五颇令人吃惊,不过喀麦隆后腰马孔和巴西中场埃德森分别为1400万和1520万,加上加纳后卫门萨、门将洛里斯身价850万、840万,波黑中场皮亚尼奇750万,前锋皮基翁内450万,法甲七冠王为本阿尔法、巴罗什、斯基拉奇、库佩等人的离去做好了准备。

转会支出5大俱乐部 (单位:欧元)
曼城 9885万
巴塞罗那 9050万
托特纳姆 8420万
利物浦 8078万
里昂 5810万
球员身价前五 (单位:欧元)
罗比尼奥 4200万
贝尔巴托夫 4000完
阿尔维斯 3200万
丹尼 3000万
2400万

  

  
[上一页] [1] [2] [3]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