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武汉认为李玮峰只值150万 薪酬相差悬殊难逾越

  本报讯 李玮峰如愿登上二次转会榜之后,他是否能够成功转会却是个问题。

  李玮峰是国内最好的中后卫,也是申花花了不少财力引进的队员,根据申花高层提出的“物有所值”的原则,申花俱乐部为李玮峰制定的转会费自然价格不菲。
对于之前曝出的290万元身价,有申花官员曾反问过一句“李玮峰只值这个价吗”?武汉队官员却在摇头,“这个价格定得高了……”武汉俱乐部不是没有钱,而是不愿意花冤枉钱,“现在是什么大环境?我们要按市场规律走。”武汉方面觉得比较合理的价格是150万元。

  除了要压低转会费之外,李玮峰的薪水要求也将成为李玮峰转会武汉队的一个难点。在申花,李玮峰的薪水在队里算是最多的几个人之一,但武汉俱乐部不愿意为了李玮峰打破现有的工资结构。武汉队现在收入最高的队员是郑斌,年收入稍多于100万元。

  按照申花官方给出的李玮峰300万元的年薪来算,他半个赛季的收入则应该在150万元,这个数字武汉俱乐部高层是肯定不会答应的。当初王圣被武汉俱乐部摘牌后,就是因为对薪酬不满而拒绝加盟武汉队,但王圣最后还是在朱广沪成为武汉队主帅之后,选择了妥协。

  虽然朱广沪一直在李玮峰和武汉俱乐部之间斡旋,但李玮峰如果要离开申花,就要先将今年和申花签订的工作合同解约,由此带来的经济损失也会对李玮峰是否离开带来影响。(东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王圣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