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2008上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沈阳站8月完美收杆


    搜狐体育讯 世界顶级现代奢华品牌路虎(Land Rover)所主办的『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在经过上海、南京、杭州、青岛及大连五站之后,第六站沈阳分赛季于近日完美收杆。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5月28日首站在上海美兰湖激情开幕,共设15场分赛,覆盖上海、北京、广州等15个主要城市。分赛季从2008年5月延续至2008年年底,最终15场分赛的冠军得主将于2009年3月飞赴高尔夫爱好者心中的胜地——塞班岛劳劳贝球场参加『路虎2008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

  “作为世界顶级豪华SUV市场的领先品牌,路虎至尊的身份感和纯正的品牌文化一直受到精英人士的推崇与喜爱,而这次的高尔夫精英赛更是为路虎车主及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体验路虎产品及品牌的绝佳机会。”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兴致勃勃地谈到,“今年正值路虎品牌六十周年(1948 – 2008),路虎品牌始终积极倡导奢华、现代的休闲生活方式,这次与高尔夫运动的合作不仅是路虎中国欢庆品牌60年华诞的举措之一,更进一步完美体现出路虎品牌对于这一优质生活理念的推崇,相信对于路虎品牌的追随者,这将是一场难忘的奢华体验。”

  比赛现场特别设置“荣耀与奢华 —— 路虎传奇60年 • 梦想继续”的主题图片展,以展示路虎60周年的精彩瞬间。此外,为了让高尔夫赛事参与者在竞技的同时,更有机会体验路虎的卓越性能,本次『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特设一杆进洞大奖——神行者2代。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是路虎2007年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它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改进和升级,成功结合了时尚豪华轿车和纯粹SUV所具有的优点,不仅外观别致新颖、内饰精致豪华,同时具备杰出的公路行驶能力和全面的越野功能,为驾驶者随时随地带来充满探索乐趣的精彩生活体验。

  本次比赛场地铁岭龙山高尔夫俱乐部是 18 洞国际标准森林地冠军型球场,内有豪华会所、练习场、高尔夫学院、度假别墅等配套设施。龙山高尔夫球场占地 2000 亩,设计精湛,兼具挑战性和娱乐性,能够全面满足不同层次的要求。龙山高尔夫俱乐部依山面水,布局形似龙首,青山、碧水、绿草、森林交相辉映,湖光山色融为一体。置身球场之中,远处是青黛的远山,山脚下点点雪白的沙坑,近处如茵球道流转在葱茏的树木这中。

  8月29日比赛当天晴空万里,天气凉爽宜人,参赛者们精神抖擞,早早地集合在了比赛场地。在原本计划的试驾活动开始之前,就已经有很多车主聚在场地排队等候驾驶路虎。10点比赛开始之后,全场积极响应,比赛现场高潮迭起,不断响起喝彩声。经过5个多小时的畅快挥杆后,球友梁均国先生以76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 并将作为沈阳站的分赛冠军参加塞班岛的终极PK。付金彦、皇承贤和李天飞先生分别夺得净杆的冠、亚、季军。而为本次比赛特设的一杆进洞大奖——神行者2代无人有幸获得。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将于9月19日继续转战北京,敬请期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