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太伟一杆优势领跑 一杆进洞首现2008俱乐部联赛


    搜狐体育讯 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方分区赛首轮结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北京太伟370杆坐上头把交椅,沈水湾一杆之差紧随其后,北京北辰376杆,天津松江团泊湖377杆,分列第三、第四。

  9月1日早上6点50正式开杆。为保证所有选手当天顺利完成比赛,组委会采取上下午开球。此次参赛队数量创历史之最(22支),其中北京球队10支,天津球队5支、辽宁球队3支、黑龙江、吉林、内蒙古分别有一支代表队参赛。

值得注意的是,北方区参赛队不仅在数量上创下纪录,而且各队之实力也惊人的接近,首轮前五名间的差距均在10杆以内。代表各队出战的职业选手也都是常年活跃在中巡赛、女子精英赛中的好手。男选手中,除了天津本土球员邢晓轩(76杆)以职业身份代表天津杨柳青出赛外,还有周君(73杆)、魏鹏(81杆)等5位选手参加。另外,7位职业女球手也纷纷亮相帝景球场,其中包括国内职业排名第三的杨涛丽(74杆,北京东方明珠代表队)。

  与上一站华东分区赛南京银杏湖一路凯歌高奏取得冠军不同,北京太伟代表队首轮的表现可以说是后发制人,反超多支球队之后才得以领跑。六位队员中,国家队队员张新军的表现最为抢眼,他抓下五只小鸟、一只老鹰,68杆(-4)个人单独领先。除了张新军外,今天另一位抓下老鹰的就是08年第一位在联赛打出一杆进洞的北京北辰选手纪德坤。他在178码的4号洞一击即中,不过却与组委会在17洞设置的一杆进洞大奖别克品牌旗舰产品林荫大道无缘。尽管没有把大奖拿走,但能在联赛这样大型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生平第一个一杆进洞,纪德坤的欣喜之情可想而知。

  北方分区赛中另一位国家队队员石晓影代表的沈阳沈水湾首日击败众多实力强劲的京津队伍,暂列第二。北京北辰的父子兵付刚、付中阳齐上阵,表现不俗。北辰队员同时也是北京高协秘书长的范越,更是以69杆结束首轮。职业球员钟笑龙打出72杆。

  去年以分区赛第三的成绩进入年度总决赛的天津杨柳青首轮379杆排第五。主队帝景代表队总成绩383杆,暂时位列第六。而首届联赛北方分区赛承办球场大连金石代表队这次比赛失去了主场之利,400杆暂列13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柳青 | 张新军 | 纪德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