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舜天复仇后扩大优势 黑马速褪色川渝冰火两重天

  于彤江苏舜天只输过一场球,输的就是四川队,本轮复仇之战取胜后,舜天已经领先第二名15分之多。而第二名与倒数第二名的差距仅有10分。南昌八一和重庆力帆拿到3分后名次上升,延边与大学生队的比赛因故推迟后,不得不暂时让出第二名的位置。
四川队不见丝毫反弹之势,虽然他们与排在自己前面三位的球队只有4分差距,与最后一名有6分差距,但可以判断四川队已退出第二名之争,保级才是当务之急。

  黑马迅速褪色

  烟台毅腾本轮输给了无锡中邦,这要搁在上半赛季,也算是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了。因为烟台毅腾上半赛季一直排名第二,是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但是随着老帅盖增君的离去,烟台毅腾的黑马本色逐渐褪去,本轮更是输给排名靠后的无锡中邦。

  其实,毅腾上半年打得这么好,出乎所有人预料,毕竟去年他们还是保级球队,曾经创造过连续17轮不胜的记录。毅腾无疑是上半赛季进步最快的球队,只是希望下半赛季他们不要成为退步最快的球队。冲超是没太大可能了,毅腾还是要扎扎实实在中甲站稳脚跟。

  川渝两重天

  四川和重庆的德比从中超打到中甲,现在两队正经历着冰火两重天的感受。重庆队为即将开始的连续主场作战开了个好头,名次也提升到第3位。四川队则没能止跌,继续排名倒数第2。虽然接下来四川队也将连续打主场,但全队的进攻和防守问题不解决,打主场也占不到便宜。目前四川队是所有中甲球队中进球最少失球最多的球队,他们的失球比最后一名的燕捷胜队还多4个。如此脆弱的防线,是没有资格跟重庆队较量德比战的。本周末,两队将再次交手,实力明显的强弱差距,让人不敢对这场德比有太多期待。

  青年军正在进步

  徐根宝率领的青年军上海东亚队取得本年度第4场胜利后,名次升至第6,与第2名只有4分差距。这个差距让人们看到这支升班马冲超的可能,虽然徐根宝不说冲超,但东亚队的进步是确实的。尤其是能在客场啃下海利丰这块硬骨头,证明东亚的一干小将们正在进步。也许上海东亚今年冲不了超,但上海东亚冲超只是时间问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