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无缘英超遗憾外另有窘境 3点弊端ZZ恐步C罗后尘

视频:转会窗 关闭前仍无下家 郑智恐留守查尔顿

    搜狐体育讯 现在看来,郑智转会的事情多少像一出闹剧。高调地开场,几近绚烂般的高潮,随着华丽的转身,一切则化之乌有。随着英超转会大门的关闭,郑智的转会用这样的方式惨淡收尾,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接下来,留守山谷球场的中国队长不得不继续征战英冠联赛,但是此一时彼一时,如今再投身于英冠大潮中,郑智已经不仅不是当初那个俱乐部英雄,而且还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

  球迷转变

  查尔顿球迷在郑智转会风波中同样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从一开始不希望郑智转会走人,到接下来冷眼旁观,再到之后的心态不平,查尔顿的球迷实际上已经对郑智的好感打消大半。众所周之,英国球迷最讨厌两种人,一是那些不安心踢球一心想转会的球员,二是那些在比赛中假摔的球员。现在看来,郑智已经被球迷列为第一种类型,而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迷对郑智的支持也定不能跟当初相提并论。就像C罗一样,一直叫嚣着转会,但最终未能成行,曼联的球迷对其也颇有微词,郑智是否会紧步他的后尘,试目以待。

  信任危机

  就在郑智转会消息爆出之后,查尔顿主教练帕杜站出来公开表示郑智可能被交易,帕杜的言论一方面是由于财政压力所迫不得不变卖球员,另一方面,郑智的离队要求也十分迫切。这也让帕杜有些心寒。对于郑智,帕杜一直欣赏有嘉,也并不愿意将其出售。早在查尔顿刚刚跌入英冠时,就有俱乐部对郑智开出价码,而帕杜的坚持使得郑智放弃了转会的念头。但如今,郑智的出走失败不仅使帕杜心起芥蒂,而且对于郑智是否还会一如既往地信任与支持, 试目以待。

  前景蒙忧

  转会失败对于郑智来说最为痛苦,英超梦碎使得他不得不继续征战英冠联赛。接下来,郑智将继续留守山谷球场为冲超发起努力。但现实是,目前查尔顿已经将许多主力球员一一变卖,球队实力大减,人心涣散。要想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实现冲超梦想已经不太现实,对于郑智来说,错过西布朗维奇就等于错过重返英超的最好时机。从目前情况来看,已经领到查尔顿5号球衣的郑智本赛季重返英超的希望已经几乎彻底破灭。虽然英格兰俱乐部之间的租借不受转会窗限制,但查尔顿想卖掉郑智的初衷就是想用ZZ套现来缓解俱乐部的经济危机。换句话说,郑智要想再次站在英超赛场上,难上加难。(搜狐体育 犇犇小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