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门票

残奥门票已售出七成以上 开幕式门票今天起分发

  中新网9月2日电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部长张秋平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北京残奥会媒体服务措施发布会上透露:北京残奥会的可售票是165万张,截止到昨天为止,已经销售119万张,占72%。

  另据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介绍,北京根据和国际残奥委会商量一致的意见,在本届残奥会期间,仅对开幕式和闭幕式实行高需求赛事的管理,也就是说所有的注册记者在开幕式当中和闭幕式当天,进入国家体育场观看和报道开闭幕式需要持额外的证件管理。



  他表示,通常来讲是分发票和注册卡一起来使用。开幕式的票分发工作从今天开始,记者在MPC前台领取媒体包的同时,将分发开幕式注册媒体的票。对大的机构则将采取把票直接发给机构,由机构再发给各个媒体个人的做法。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