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选手介绍:乔-佩里

佩里
球手信息:
姓名: 乔-佩里
英文名: Joe Perry
出生年月: 1975.8.13
国籍: 英格兰
籍贯: 剑桥郡
转为职业时间 1991年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在职业生涯的首个赛季佩里排名世界第265位,1994/95赛季他在大英冠军赛闯入64强,这也帮助他的世界排名提高到195位。尽管在1995/96赛季未能通过任何大赛的资格赛,可是他的世界排名仍上升至第166位。在随后的赛季他两次闯入64强,在其中一项比赛中更是闯入48强,这让他的排名跻身前128名之列。在1997/98赛季他在皇家威尔士公开赛和皇家苏格兰公开赛中均闯入前32名,在世锦赛和德国公开赛上闯入前48名,这样的表现让他的排名提升至第74位。尽管随后他的表现稍有下滑,可是他仍如愿亮相克鲁奇贝的世界锦标赛,在首轮他以10-9淘汰六次冠军斯蒂夫-戴维斯,不过在第二轮不敌奥苏利文,他的世界排名升至第34位。

  在随后一个赛季他闯入中国公开赛八强,这是他生涯首度跻身大赛的八强。稳定而优异的表现让其世界排名进一步上升,在2001/02赛季的英国公开赛上他闯入32强,在欧洲公开赛中他击败乔-斯瓦尔、斯蒂文斯、吉米-怀特和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马克-威廉姆斯后闯入决赛,可惜他以2-9不敌亨德利。这样出色的表现让其世界排名进入前16名之列。

  在2002-03赛季佩里无法继续提高排名的上升时候,他整季只赢得两场比赛,这让他只能维持住自己的世界排名。作为一名世界高手,佩里的表现不够稳定,在其状态好的情况下他能击败任何人,可是一旦他球感不佳,他的表现就会一落千丈。

  主要成绩:

  世界职业锦标赛16强(1999、2002)

  欧洲公开赛亚军(2001)

  中国公开赛八强(1999)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