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谢亚龙下课"论坛很火爆 每秒钟都有网友"倒谢"

  “谢亚龙下课”成为时下最大的流行语。在上周末重燃战火的中超、中甲联赛的赛场上,球迷在毫无组织的情况下,也都纷纷喊出了“谢亚龙下课”,这五个字在网络上更是屡见不鲜,而域名www.xieyalongxiake.com也已经被注册成为一个球迷论坛,从8月25日至今,人气一天比一天火爆,现在几乎平均一秒钟就会增加一名新用户。

  昨晚19时,记者第一次登录该论坛时,主页显示“主题310、帖子4552、会员1422”,2分钟之后,这三个数字就分别增长到主题320、帖子4625、会员1556,短短120秒内竟然有134名网友注册,人气之旺可见一斑,昨天在线人数的最大纪录是1100人。

  打开“谢亚龙下课”这个球迷论坛,最先看到的就是在网页左上方写着的“谢亚龙下课,中国足球改革”10个字,而在这10个字的旁边,则是一个握紧的拳头。谢亚龙的头像也出现在了网页上,他头像的周围则是一堆手指,象征着被人指责,在一堆手指之外则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叉腰肌”、“开房门”和“谢亚龙快下课”的动态字。“谢亚龙下课”的球迷论坛分为两个主版块,分别是“谢亚龙下课”和“体育休闲”,其中前一个主版块又分为“谢亚龙请下课!”和“中国足球改革!”两个子版块,而后一个主版块则只有“秀色体坛”一个子版块。

  打开论坛的子版块,里面充斥着太多对中国足球不满的帖子,诸如《上帝都拯救不了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改革方案》、《解散足协、裁判、国足和教练》等等,一位名叫“中国足球调查团”的网友还列出了中国国奥在奥运会期间的开销,并且非常具体列出了一张消费金额为1350万元人民币的花销单,不过帖子的可信度有待推敲。

  这个论坛是一名叫“风之子”的网友创建的,他表示这个域名是在8月25日申请的,而且域名的年费也不贵,只需要139元,“坦白地说,我刚开始只是玩玩而已,没有想到现在网络上有很多人都在议论这个论坛。” 本报记者|程绩|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