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荣获首位联合国环保冠军 姚明坦言“我很开心”

  自从担任联合国的环保大使后,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一直在保护环境方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他对环境保护的热衷得到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简称 UNEP)的肯定——近日,姚明成为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首位环保冠军。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姚明显得很兴奋。显然,他很在意这个荣誉:“我很开心,能得到环境规划署的第一位环保冠军这个嘉奖是我的荣幸。在得到这个荣誉后,我将更加努力,和政府、私人机构以及大众们一起合作,为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而竭尽全力,更好更有效的去对环保工作进行管理,我们要对这个星球和我们的下一代人负责。”

  美国媒体在报道这个消息时高度赞扬了姚明,认为这位篮球场上的中国巨人对环保工作的努力实在让人叹服。美媒剖析说,凭借在中国的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姚明在环保宣传上的贡献是难以评估的,但肯定是卓有成效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