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牙买加飞人一个比一个狂 鲍威尔:我能跑进9秒6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两年前,我就认为自己能跑进9秒65。如今,我更相信这将成为现实——前提是,博尔特能督促我跑到更快。”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抵达瑞士洛桑备战洛桑国际田径大奖赛的前百米飞人鲍威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奥运会上,队友博尔特的惊人表现深深刺激到了自己,“跑进9秒6将成为我下一个的目标,我将为创造新世界纪录而努力。

  两天前,在英国盖特谢德田径大奖赛中,鲍威尔在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缺阵的情况下,以9秒87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让他重拾信心。回顾之前几场比赛,他毫不讳言自己一到大赛就“掉链子”的毛病,“人们都说,我实在太倒霉了。我总是在普通的黄金联赛中取得不错成绩,可到了世界大赛,却总是连名次都拿不到……”带着委屈,鲍威尔解释,因为年初受伤,直到奥运会前夕,自己的训练依旧没能达到计划中的强度。他表示,自己已学会从每场失败中吸取经验,技术和心理方面也比以前更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