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官方动态

保持与奥运会同样标准 主新闻中心成残奥会创举


  华奥星空讯9月2日上午11点,“北京残奥会媒体服务措施”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残奥会主新闻中心召开,这也是北京残奥会举行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北京残奥会主新闻中心场馆主任沙万泉在发布会上对残奥会主新闻中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媒体服务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他说,今天是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一天。继成功服务北京奥运会之后,主新闻中心经过短暂而精心的转换,再度为北京残奥会开放了。

  据沙万泉介绍,奥运会和残奥会使用同一个主新闻中心,使残奥会主新闻中心的设施和服务能够保持与奥运会同样的标准和水平,这在残奥历史上是创举,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对残奥会媒体服务的高度重视。

  他说,奥运会期间,主新闻中心从设施环境到各项服务都广受好评,很多记者给我们留下了热情的赞誉和恳切的谢意。我们希望,这肯定能在残奥会重现。今明两天,主新闻中心自早八点至晚十点为报道北京残奥会的两千余名注册文字、摄影记者和未获得转播权的转播机构提供工作设施和支持服务,9月4日至9月20日24小时提供服务。

  据沙主任介绍,根据目前媒体注册的情况来看,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47名乘坐轮椅的残疾记者以及一些视力残疾记者参加北京残奥会。组委会将充分考虑了残疾人媒体朋友的特殊需求,将更多地为他们奉献人文关怀。

  北京残奥会主新闻中心场馆主任沙万泉先生,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先生,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部长张秋平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于红立)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