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朴周永204万欧加盟摩纳哥 4年合同并非本人选择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后董方卓褪掉英超豪门红衫改穿实德的蓝色球衣,中国球员留洋一时间陷入低谷,这也是中国足球现状的一个缩影。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韩国则在奥运会后掀起了新一轮留洋高潮,弄潮儿便是2004年亚足联年度最佳青年球员获得者,韩国小将朴周勇,本周一朴周永正式签约法甲俱乐部摩纳哥。

  今年23岁的朴周勇一直效力于首尔FC,他本人已经于周日启程飞赴法国,这次与法甲劲旅摩纳哥的合同期为4年,合同价值为204万欧元。

  朴周勇曾经在巴西留学一年,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葡萄牙语,在抵达法国接受媒体采访时,朴周永表示,“我代表韩国参加了2008北京奥运会,回国后又踢了2场韩国K联赛,已经进入了比赛状态。”朴周永同时表示此番留洋法国摩纳哥并不是他自己的选择,但他仍很高兴摩纳哥选中了他。

  摩纳哥主教练里卡多也对朴周勇的到来充满了期待,他说:“朴周勇本人是一名典型的锋线杀手,在右前锋的位置如鱼得水。他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这的法甲联赛,我希望他能够尽快适应这里的一切。” (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周勇 | 朴周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