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董方卓面对英媒体袒露心扉 对红魔岁月倍感骄傲

小董表示,自己对曼联岁月感到十分骄傲

 

    搜狐体育讯 作为最被寄予厚望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已经从曼联的神坛上退下,他在老特拉福德的21号球衣不但归属了拉法雷尔-达席尔瓦,小董本人也在8月28日被曼联解约,重新回到了大连。尽管自2004年加盟曼联以来只参加了一场英超联赛,但是董方卓对自己的这四年红魔岁月并不感到后悔。

  在2006年从租借地安特卫普返回曼彻斯特以来,董方卓一直未能成为一线队的成员。在上周与曼联方面详谈之后,双方都认为他在老特拉福德已经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因此董方卓又重新回到了中超的大连实德俱乐部。

  “离开曼彻斯特返回中国并没有太强的挫败感,即便是技术十分出色的球员也在过去进进出出,很少有人能够获得在曼联踢球的机会,”董方卓对媒体讲到,“事实上,我为自己在曼联的这段岁月倍感骄傲,这对我今后的职业生涯将产生重要影响。我在欧洲已经踢了四年球,其中的一年是与世界山最优秀的球员一起训练。”

  而大连实德目前的境况也可以用惨谈来形容,这支中国职业联赛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目前仅列中超联赛的倒数第四。十三轮战罢之后,大连队只获得了两胜六平五负,进9球丢18球,积12分的糟糕成绩。董方卓的回归对于它们来说就如同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

  “我清楚大连现在的处境非常糟糕,不过我对此并不担心,大连实德重整旗鼓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目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全心全意的为这家球队效力,把握住面前的机会。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搜狐体育 贝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