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VS深圳 > 最新动态

深足一场平局很开心 朱广沪三声道歉为武汉惋惜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还是那件黑色的衬衣,还是那副冷峻的表情,岁月的沧桑、职业生涯的沉浮,仿佛完全没有在朱广沪的脸上体现出丝毫的改变。第一次站在深圳队对手的教练席上,“主场”作战的朱广沪没能顺利拿下3分,0比0的结果对于双方来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数字。

  “这样的表现对不起球迷、对不起球队、对不起俱乐部!”这是朱广沪赛后激动的话语。此战过后,武汉队积11分排在倒数第三,深足与辽宁队同积9分垫底。潜台词是,如果武汉队获胜,虽然自己的排名没有任何变化,但深足将很有可能被率先钉在降级的耻辱柱上,成为所有降级球队打压的目标。

  所以,能在客场拿到1分,深足上下很开心。“技术总监”王宝山挨个与队员握手。一个月的思想工作、18天的高原训练,好歹获得了一点希望的曙光。“我们的战术就是立足防守,加强反击。能够从客场拿到一分,对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还是达到了目标。”依然是主教练的张增群这样说。

  两支球队各踢了半场好球,从这个角度说0比0是合理的。深足上半场占据优势,朱广沪批评自己部下“没有斗志”。雷永驰错失了一次好机会。下半场轮到主队发威,不过也就周燎的一次射门有点威胁。郑斌、陆博飞、张辛昕这些深足旧将都没能完全致命一击。为了保住平局,深足门将肖建佳付出了再次受伤的代价。

  中超“五保户”

  排 名 胜平负 净胜球 分

  12 大连 2 7 5 -8 13

  13 长沙 2 6 6 -5 12

  14 武汉 2 5 7 -8 11

  15 深圳 1 6 7 -4 9

  16 辽宁 2 3 9 -13 9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