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太阳有意效仿马刺 纳什常规赛上场时间可能减少

  在老帅波波维奇眼中,没有绝对的大牌,只有可以利用的球星!蒂姆-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如此。同样的理论来到菲尼克斯太阳也会成立么?日前,太阳方面已经放出了消息,为了在2008赛季的季后赛中取得好成绩,太阳决定在新赛季雪藏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球队希望这位联盟顶级控卫的实力留到季后赛再爆发出来。

  在波波维奇的阵容中雪藏哪一位球员并不是新鲜事,早在之前的“小将军”约翰逊时代,那时后者还是时任小牛主帅波波帐下的控球后卫,他就已经为了球队而牺牲了自己的上场时间。也许是从这样的战术看到了成效,太阳总经理斯蒂芬-科尔决定借用之,在新赛季82场常规赛中,纳什的上场时间将被削减至70场左右,这样将可以保证一个健康、体力充沛的纳什能出现在季后赛上。

  对于自己的上场时间将逐步减少,纳什似乎也接到了球队方面的通知,他在接受当地《东谷论坛》采访时表达了对于雪藏提议的认可,“就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发展和变化吧,球队希望的肯定不只是常规赛的成绩这么简单,我们是一家有梦想、有追求的球队,我们的这种做法究竟是不是现实?还是让时间来说话吧!”

  希望太阳对于纳什的规划也如马刺对于邓肯的规划一样,上赛季前半段,邓肯缺席了大部分的场次,人们纷纷议论马刺将无缘季后赛,而到了常规赛后半程,随着邓肯的“复出”,圣城球队最终以西部联盟第三的身份闯入季后赛,难道这真是只能说是运气么?波波维奇的妙招还是很有用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邓肯 | 波波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