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詹姆斯归国征战世预赛 科萨密布两套阵容战国安

    搜狐体育讯 没有赞比亚外援詹姆斯,大连海昌队会怎样?如果在以前,这个损失或许是无法估量,但是现在,大连队士气全面恢复,从老将到新人状态逐渐提升,科萨手中兵多将广,即便是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归来的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都无法进入主力阵容,因此并不是很担心哪一名球员的缺阵。

本轮大连队将与北京国安队交手,外援詹姆斯回国征战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但科萨并不慌张,迅速制订了两套方案积极应对。

  在1:1战平天津康师傅队之后,赞比亚外援詹姆斯便因为要回国参加南非世界杯预选赛而向球队告假十天,本周六大连队与北京队的比赛,他是肯定无法参加了。作为队内公认的第一外援,詹姆斯的暂时离去对球队而言,肯定会有一定损失,不过,从另一个方面而言,这也给了其他一些球员表现的机会。

  不能否认,詹姆斯目前是全队最值得信赖的外援,上轮比赛中,开场仅仅两分钟,詹姆斯便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突破天津队防线,为朱挺送出妙传。此外,詹姆斯在比赛中还多次积极抢断、过人,为大连队制造了多次杀机。对于他的本轮缺阵,球员们多少感到有些遗憾。“这场球是肯定指望不上他了,这对我们肯定会有一些影响。”一位老将说,“对北京国安队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现在距离胜利已经越来越近了,詹姆斯如果在,对于我们拿下国安肯定有帮助,也会让全队更有信心。”

  虽然如此,但科萨似乎并不担心詹姆斯的缺阵。在晚上的训练中,科萨分别演练了两套方案作为应对方案。一是让赵旭日入替詹姆斯出任右前卫,其他位置不变;二是将朱挺从锋线回撤到右前卫上,而用小将王选宏搭档李凯出任前锋。从训练情况来看,两套方案效果都不错。赵旭日和朱挺此前便多次出任过右前卫,而且表现不俗,小将王选宏也颇有实力,唯一的担心便是由于年轻、经验不足,王选宏恐怕在比赛中的表现不会像在训练中那么抢眼。由于距离周六的比赛还有几天的时间,科萨还没有做出最终的选择。不过,由于球员们在近期所表现出的精神面貌以及技战术水平超过了预期,科萨也始终是笑容面貌,显得心情不错。以目前情况来看,全队整体表现不错,势头也呈上升趋势,应该可以凭借整体的力量弥补詹姆斯离去所带来的损失。(搜狐体育 嵩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董方卓 | 朱挺 | 王选宏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