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海昌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董方卓首秀将从替补开始 国安将成第一块试金石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大连海昌队主场应战北京国安,这能否成为董芳卓回归后的首秀表演?据知情人士透露,科萨恐怕不会让董芳卓首发,但正在考虑在比赛下半场给他少许的表现时间。对于科萨来说,目前对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仍处于考察和熟悉阶段,而让董芳卓在大连队的首秀从替补开始,这也是科萨的考察步骤之一。

  詹姆斯回国勤王,科萨必须对阵容做出调整。不过,在他初步制定的两套应对方案中都没有提到董方卓的名字,这说明以董方卓目前的身体状态,还不足以融入科萨的整体体系,从目前情况来看,科萨还不会贸然重用他。不过,无缘首发不代表无缘出场——让他获得一定的替补出场机会还是很有可能的。

  原本以为,詹姆斯的回国,或许将是董方卓机会的来临——朱挺回撤右前卫,董方卓出任中锋。此外,董方卓此前在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的国家队中也打过右前卫的位置。不过,科萨暂时并没有这么安排,而是将可能空出来的一个前锋位置安在了小将王选宏的头上。这只能说明科萨目前对董方卓还无法做到完全放心。毕竟,董方卓刚刚回来,不仅身体状态还没有恢复,而且还需要时间熟悉他的战术打法。此前,科萨也曾多次表示他需要时间来观察董方卓。“董方卓回来是好事,毕竟联赛下半程还有十几场比赛,球员们也可能会出现伤病或者红黄牌的意外。”科萨如是说道。

  不过,无法首发并不代表无缘出场。据了解,本周六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科萨很可能给董方卓少许时间的替补出场机会,让他逐渐适应中超,适应大连队的比赛节奏。“毕竟,即便是观察球员,也不能完全通过日常训练,毕竟比赛才是检验球员最好的舞台嘛。”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科萨现在也希望让董方卓逐渐找到感觉,让他一点点从身体和心理恢复到最佳状态。最开始给他的时间不会太大,但如果小董能尽快适应大连队的技战术风格,在有限的时间里抓住机会,那么这扇大门也就打开得更快。对董方卓来说,对阵北京国安队的这场比赛,可能就是他的一个宝贵机会,也是对他回来后的第一个考验。”(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朱广沪 | 董芳卓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