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评论

刘一楠:他们是怎么跑出去的

  管理不严格的言论,带出一个问题,即这些开房球员是如何冲出管理者的视线,跑出他们本应坚守的那块清净之地的?

  奥运期间所有项目运动队所入住的酒店保安措施都非常严密。令人疑惑是的,三名球员是如何逃出管理者的眼睛,而实现开房计划的呢?一位新浪网友说,“奥运运动队下榻的酒店肯定有完备的摄像监控设备,到酒店保安处一调,真相立刻大白,否则南勇也不会说出“你们这是在自作聪明,你们做的事情,我们全都掌握了”这样的话。

  但即使如此,球员到底是如何在保安等人的视线下逃出酒店的,这仍然是一个令人关心的谜团。一个正常的逻辑是——如果私离住处是违纪,那么那三名球员断然不敢光天化日之下大摇大摆走出酒店。换句话说,他们一定是采取了什么“措施”,或者使用了什么“障眼法”,或者干脆乔装打扮一番,然后……至少在采取行动之前,这几个队友要先开一个行动会议,制订一个行动计划,成立一个“突击小组”,以确保这次开房行动的完美实施。网友“亮剑的绿色”说法比较有创意,“如果酒店的监控录像能拍到球员离开的全过程,建议把这一录像卖给张艺谋,一定能拍出一部中国足球版的‘越狱’来。”

  记得2002年世界杯后,网上曾出现过一个孙继海、郝海东等球员怕遭到球迷追杀而化妆逃出酒店的段子,曾风靡一时广为流传。难道时隔6年之后,这一幕真的在国奥队某些队员身上成真了?有网友挖苦般地表示,不管怎么说,能从球队驻地逃出来,就是好样的,说明他们的智商除了不适合进行足球比赛之外,其它地方,特别是在对付管理者这方面,还是有用武之地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