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评论

刘一楠:你相信球员开房吗

  那天和一个开出租的邻居聊起国奥球员“开房事件”,司机师傅义愤填膺,“这些小崽子,还不到23岁,在场上射不了门,在场下却先学会了开房!”司机师傅的小儿子突然问,“爸,什么叫‘开房’?”

  一句话问得我们无语。

  如果说,中国球员在比赛期间私自离开下榻酒店去“开房”,那肯定是轰动加爆炸式的惊天新闻,但现在时代不同了,中国足坛什么场面没见过,什么事情没发生过,不过是区区开个房嘛,对于这一”新闻“的诸多反应中,惟独少了“怀疑”。

  “中国足球的很多事情,已经很难让你辨别真假。有时候看完一场球,我无法判断这是真球还是假球。但你要说有中国球员私下去开房啊泡妞啊泡吧啊打架啊什么的,就算你打死我,我也会相信这是真的,绝对不可能掺假。”曾经供职于人民网、现任《网球俱乐部》总编辑的刘利剑先生告诉记者,他从事过将近两年时间的体育网站工作,对足球网民对中国足球的心理倾向有着深刻的“印象”,“现在如果有一个中国球员捡到一台电脑和一个身份证,然后自驾车两三个小时亲自送还失主,报纸把这件事情报道出来,然后你在网上做调查,我敢肯定,至少会有80%以上的网友会认为这条新闻是假的,是炒作。但是反过来,如果你报道一个球员出去开房,赌博,斗殴,你再到网上去调查,至少会有90%以上的网友认为这条新闻是真的。”

  宁肯相信中国足球的恶,也不愿相信中国足球的善。记者登陆国内各主要门户及体育网站,发现网友对“开房事件”的真实性大多表示认同。一位河南网友说,“中国足球不可信,中国球员不可信。球员说,我们会打进世界杯,我们会哈哈大笑。球员说,我们奥运会能打进四强,我们会说,你就吹吧。但如果球员说,我们会去开房的,那我们一定会回答他们,我相信,你能。”网友“少生优生”说,“开房VS泡妞之类的新闻在中国足球界还能叫新闻吗?不是我们信不信的问题,而是这样的新闻早就过时了,不应该再报道了,我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