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中村俊辅:战巴林日本要依靠技术 反击必须果断

    搜狐体育讯 日本中场大将中村俊辅表示,能够在本周六客场迎战巴林并力助日本国家队击败对手的获胜法宝是日本队历来的细腻技术。

  “中东球队在比赛进入到细节方面就完全不占优势,我们必须依靠技术来战胜巴林。

日本国家队必须以快取人,并在反击中果断出击,这才是日本国家队在周六取得好结果的前提条件。”

  主教练冈田武史也充分重视这场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的揭幕战,并将旅欧球员稻本润一(法兰克福)、松井大輔(圣埃蒂安)和长谷部诚(沃尔夫斯堡)都召回帐下。

  与此同时,前效力于都灵俱乐部的前锋大黑将志也再一次回到日本国家队阵容当中。

  主帅冈田武史也表示首战对阵巴林是日本晋级2010年世界杯最为重要的一战,并且声称将不惜一切代价拿下日本队的这场揭幕战。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