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备战

残奥会马术比赛香港准备就绪 门票已经售出60%

     新华社香港9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敬中 张雅诗)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2日在此间表示,北京残奥会马术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完成,相信这项比赛的举行将能弘扬和推广“超越、融合、平等”的残奥精神。

    曾德成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香港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现在的目标就是全力搞好残奥会马术比赛,努力实现“两个奥运 同样精彩”的目标。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说,本届残奥会马术项目将有来自28个国家或地区的73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内地运动员彭裕连和中国香港选手叶少康。残奥会期间,香港将有600名志愿者协助工作,其中一半人曾为北京奥运马术比赛服务过。他说,位于沙田帝都酒店的残奥村有48个房间已进行了改装,可让轮椅使用者安全方便地居住。此外,在马术赛场内增设了轮椅和义肢维修处,并建了一个斜坡以方便残疾运动员上马。为方便使用轮椅的观众,奥运马术公司还将安排18辆复康巴士来往酒店、住所及比赛场地。

    香港警方同日也表示,由于奥运马术比赛期间实行的安保措施均达到预期效果,在残奥马术比赛期间,警方会维持同样的做法,在高峰期将会派出2000名警员执勤。北京残奥会马术比赛将于9月7日至11日在香港举行,全部9场赛事均为盛装舞步赛。据悉,公开发售的门票已经售出60%。(完)2008/09/02 21: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