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足坛十大转会:贝巴罗比入围 齐祖无人撼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2日2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今年的欧洲足球版图中,曼彻斯特绝对是核心城市,不仅仅是因为曼联在上赛季勇夺联赛和冠军杯双料冠军,更因为在刚刚关闭的转会市场上金额最高的两笔交易也均来自这座城市。红色的曼联和蓝色的曼城各自以3075万英镑和3250万英镑的价格,分别购得了贝尔巴托夫和罗比尼奥,同时这两笔交易也顺利杀进了世界足坛转会费纪录的前十名。值得注意的是,这还是近七年来,这份top10榜单第一次在一个夏天发生两次变化,而且均出自英超球队,更近一步说是同时出自曼彻斯特这座城市,可谓是空前绝后。

  十、费迪南德,2910万英镑,2002年自利兹联转会曼联

  费迪南德在2002年创造的这一身价至今认为世界足坛后卫转会费之最。事实证明弗爵爷的眼光的确毒辣,费迪南德在加盟之后的六年之中为红魔三夺英超联赛冠军,以及上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尽管能力方面毋庸置疑,但是英格兰中卫的注意力有时候不能完全集中,在场上偶尔会出现失误。虽然在竞争英格兰国家队队长中输给了特里,但是里奥已经被弗格森内定为红魔未来的旗帜。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