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留守山谷前景难料 是C罗是巴蒂球场见分晓

视频:郑智留队查尔顿乐坏球迷 望加冕山谷国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上午7时(英国当地时间9月2日0点),当英超转会窗口徐徐关闭的时候,郑智并没有如愿披上蓝白剑条衫,成为灯笼裤的一员。无论出于什么情况的考虑,如今中国ZIZI面前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只能在山谷球场再奋斗至少半个赛季。在2009年1月1日之前,他还都是查尔顿的人。

  郑智不走了,山谷球场还会成为他展现自我的舞台么?最近几周,查尔顿球迷早已习惯了关于郑智与灯笼裤方面如何如何又更走进一步的报道,抑或是赫尔城、米德尔斯堡这样的“捣乱者”横插一杆增添转会的戏剧性;帕杜则渐渐盘算好了,上赛季队内的Playmaker走后,培养刚刚加盟球队的拜利成为新的中场核心;至于查尔顿俱乐部,董事会的头头们则一直期待着西布罗姆维奇能够在200万英镑的报价上再多出一些,让俱乐部新赛季的财政状况能有一些好转。

  可惜,天不遂人愿。郑智并未如愿重返英超;查尔顿的财政收支依旧赤字累累;帕杜则需要头疼该如何安排郑智的位置;球迷们也会思考着中国ZIZI在他们心目中的地位。

  新赛季英冠联赛已经打了四轮,查尔顿的表现起伏很大。可以4比2击败降班马雷丁,也能先赢后输被普雷斯顿2比1逆转。两胜两负后,查尔顿只能排名联赛中游(联赛第十一),要想重新成为升级名额的有力竞争者,帕杜和他的弟子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现在郑智不走了,他还能入帕杜的法眼么?

  郑智不在的日子里,帕杜花费75万英镑引进的拜利(Nicky Bailey)能力不俗,他挑起了查尔顿中场的组织大任。他可以打中场多个位置,在右路和中路的发挥均可圈可点。还有从沃特福德引进的博阿扎(Hameur Bouazza),他在左路的突破和传中是查尔顿的一大攻击手段。至于剩下的几位中场都难堪大用:霍兰竞技状态极具下滑;谢尔韦和赖特等明显比赛经验不足,有待进一步锤炼;塞门多防守上值得信赖,但是进攻端的能力实在不敢恭维;拉孔则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里伤到了自己的脚趾,经过队医的详细检查以及X光拍片确认后,拉孔第五跖骨(fifth metatarsal)骨折,他将为此休战至少三个月。

  就算郑智暂时打不上主力,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进入比赛16人大名单还是比较有把握的。再说了,帕杜对于郑智的能力还是了解的,为了球队的成绩,在目前队伍可用之才不多的情况下,他也不太可能将郑智弃之不用。

  另外,虽然郑智转会落空,未能给查尔顿带来在计划中的数百万英镑。但是此前俱乐部已经清洗了高薪低能的托马斯,工资总额已经有所下降。相比安布罗斯、霍兰这样周薪上两万的大牌球员,郑智9000英镑的周薪并非经济压力稍稍缓解的查尔顿所不能承受的。

  唯一需要担心的自然是鳕鱼球迷对中国ZIZI的看法。虽然球技无法与C罗相提并论,但是郑智在查尔顿队内的重要性与C罗之曼联在一定程度上是相似的,再加上今年夏天两人均陷入闹得纷纷扬扬的转会传闻中。担心郑智会遭遇部分鳕鱼球迷像红魔球迷对C罗“犹大”般的排斥甚至是唾弃,并非杞人忧天。

  不过好在这场风波里,郑智并没有像C罗那样向媒体透露自己的想法。而且郑智转会的起因,除了自己想去高一级别的联赛效力,俱乐部和帕杜出于财政方面的考虑而放人在先,也在一定程度上为郑智赢取了不少同情分。当然,想要不被球迷扣上“不安心踢球”的帽子,郑智还需要通过自己在球场上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一个职业球员的基本素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