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紧张比赛+忙碌访港澳 李珊珊坦言现在最想睡觉

  在热闹的欢迎队伍中,杨伊琳的爸爸杨杜正和杨在省队的主管教练卢利峰静静地等待着。

  杨伊琳首次参加奥运就拿了一金两铜,是广东运动员中获奖牌最多的运动员,不过卢指导就笑言:“我宁愿一金两铜换两块金牌。

”足见他对伊琳的厚望。

  杨伊琳小小的身影从队伍里走出,杨杜正并没有心急上前。不过,杨伊琳一走出便被引到另一辆面包车上直奔二沙会堂开会,因此杨杜正只好与卢指导一起到体操中心办公室等待。

  茶话会结束后,杨伊琳和李珊珊一起回到了体操中心的办公室。见到久未见面的爸爸和教练,伊琳相当开心,而李珊珊虽然家人都在湖北,但她这几年一直在广东队训练,见到自己的主管教练吴宝康,珊珊的话一直没停过。反而是杨伊琳一直乖巧地坐在一旁,偶尔跟爸爸耳语几句。

  经过奥运会的紧张比赛,又连续几天访问港澳,两个小姑娘早就已经体力透支了。李珊珊说:“现在最想做的就是睡觉!这几天实在太累了。”虽然已经离开二沙岛很久,但她们这次回来,队里已经为她们准备好了房间。

  旁边的行李,是一人一个的最大号行李箱,地上还有一大袋澳门特产,以及一购物袋的纪念品。只见杨杜正一手拖着女儿的大箱子,一手挽着那个购物袋,跟着女儿往后面的宿舍楼走去。

  时报记者 潘熙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伊琳 | 杨杜正 | 李珊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