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武汉光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武汉看中锋将竟未上榜 老总怒斥二次转会不合理

  晨报讯(记者李炜)昨天,武汉俱乐部收到了中国足协关于二次转会的球员名单。意外的是,上周来汉随队训练的安徽队前锋高大卫居然没有上榜,俱乐部老总徐志强昨晚接受采访时表示,高大卫能否顺利加盟武汉,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徐志强介绍,高大卫是北京国安俱乐部租借到中甲安徽九方队的球员,只要安徽九方同意,高大卫便可以上榜。一周前,武汉俱乐部与安徽俱乐部以及高大卫本人都进行了交流,相互之间谈得很愉快。安徽方面同意将高大卫租借给武汉,而高大卫本人上周四就已来到武汉,可见其希望加盟武汉的决心。

  然而,就当大家都以为这桩转会即将完满落幕的时候,中国足协的转会榜单上却没有高大卫的名字。徐志强透露,他昨天与安徽方面有过联系,但对方并没有给出明确解释。徐志强有些气愤地说:“中国足协二次转会太混乱了,完全不合理。”

  恼火归恼火,这两天,徐志强还得与中国足协以及安徽方面进行沟通,争取办妥高大卫的转会。

  无奈写在了吴鹏的脸上,这也是武汉队现阶段的真实写照——保级艰难!记者高勇/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