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英名记:董方卓因一场失利失宠 萨哈比他贬值快

    搜狐体育讯 《每日邮报》足球记者彼特家就住在曼彻斯特,平时的工作就是负责报道曼联和曼城两支英超球队,8月27日,在董方卓正式以零转会身份由曼联主动放行,回到家乡大连球队效力时,彼特当时正在丹麦对曼城欧洲联盟杯进行前方报道,回到英格兰后,曼联和曼城的英超转会重镑消息层出不穷,因此在9月1日英超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后的第一天,彼特也得以静下心来,讲述他对董方卓离开曼联的真实感受和看法。

  “曼联俱乐部主动宣布董方卓离开,以零转会方式回中国联赛效力,老实说,对此我一点儿都不感到惊讶,在我看来,这是意料之中早晚会发生的事情,当董方卓离开时,看到不少媒体都在提他当年转会曼联时的350万英镑转会身价,言外之意想表达曼联清理迟迟打不上一线队比赛的董方卓的决心。请忘记这个事实,这样对董方卓而言不公平,要知道,曼联的另外一名前锋路易萨哈,同样和董方卓一样离开了球队,当初曼联从富勒姆买来萨哈的时候,转会费高达1千2百万英镑!几乎是董方卓的四倍,但现在刚刚转会埃弗顿的萨哈同样以零转会的方式。”

  “和萨哈离开是因为伤病原因不同,董方卓则是无法和鲁尼、C-罗等前锋抗衡,打不上比赛从而不再和曼联续约。记忆当中最深的是,董方卓曾经在上赛季主场和考文垂的联赛杯中亮相,但曼联爆出最大冷门失利出局,大多数在那场比赛中代表曼联征战的球员,由于这场耻辱性失败,没有被弗格森受到重用或者租借或者转会离开球队,职业生涯发生了重大影响,当然也包括董方卓。”

  “我也间接听说,之前在安特卫普效力时,董方卓的表现并不象在曼联一样缺乏一线队的比赛,作为前锋的他总能摧城拨寨,但不争的事实是,即使比利时的顶级联赛在欧洲大陆都是相当默默无闻,无法和英超、意甲、西甲、德甲甚至荷兰等联赛相比,和董方卓一样,在安特卫普表现相当出色的查德维克和伊格尔斯等人因为在一线队打不上比赛,在董方卓之前就被曼联扫地出门。”

  “曼联签下董方卓,由于其背后庞大的中国市场,总会令英国足球记者产生如此的想象和怀疑,董方卓签约曼联,最主要的原因是为了开发亚洲,最主要是中国的市场,这样的消息无法得以证实,但据我所知,所有的英超俱乐部都千方百计想在中国市场取得商业性成功,在亚洲名气堪称老大的曼联显然首当其冲,当然现在这些都是后话,预祝经历职业生涯突变的董方卓在未来取得成功。”(圆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萨哈 | 彼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