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门票

残奥会门票已售出七成 水立方追加门票一日售罄

视频:残奥会追加售票 “水立方”门票最为紧俏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追加了一部分残奥会比赛门票投入销售系统。记者从北京奥运票务官网看到,游泳和轮椅击剑比赛门票全部售罄,而包括在鸟巢举行的田径比赛等部分场次有门票可售。

  截至昨天下午5点,水立方内的游泳比赛追加的门票已经售罄,国家会议中心内的轮椅击剑比赛门票也全部售罄。鸟巢内的田径比赛自9月8日到17日均有票可售。门票销售情况系统显示,射箭、五人制足球、射击、自行车、乒乓球等项目的周末比赛门票、决赛门票的部分场次无票可售,而其余时间的仍有票。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门票追加的规模较大,主要分布在水立方和鸟巢两个场馆。目前,组委会正在与各个场馆的合同客户进行核算,如果有剩余的坐席空出来将陆续追加到各个场馆的销售系统中。该负责人称,今后追加门票的规模都不会很大,市民可以随时关注奥运票务官方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

  残奥会门票已售出七成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部长张秋平表示,残奥会门票销售情况火爆,已经有七成门票成功售出。

  张秋平说,北京残奥会计划可售门票为165万张,而目前已经售出119万张,占可售门票总数的72%。在已经售出的119万张门票中,有30余万张门票属于免费的奥林匹克教育门票,将分发给学校、社区,让学生、社区居民和优秀残疾人到赛场观看残奥会。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