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深圳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深圳仅积9分预定降级名额 有5支球队深陷保级圈

  本报讯(记者杨怡)谁是中超的头号降级热门?随着中超第15轮最后一场深圳对阵武汉的比赛结束后,这个答案已经揭晓,毫无疑问是深圳队。如今仅积9分的深圳队实际已预定降级名额。

  中超第15轮战线拉得很长,从8月30日开战,直到9月1日才结束最后一场比赛。
坐镇主场的武汉队最终以0比0与深圳队握手言和。仅积9分的深圳队六轮不胜,看上去已经在劫难逃了。当然武汉队的处境也好不到哪去,武汉队目前以11分排名倒数第三,也难怪武汉主场第一次响起“朱广沪下课”声。

  深圳队预定降级名额,另一个不幸球队会是谁?与深圳队同积9分的辽宁队也是降级热门,但辽宁队利用回归沈阳大本营机会,用一场胜利遏制了颓势,按照目前的势头,辽宁队的反弹趋势可能会更加明显。就形势来说,从第12名的大连队向后,有5支球队深陷保级圈,若不出意外,本赛季降级的两支球队将笃定在这中间产生。大连队实力再差,也不至于降级,但紧随其后的长沙队形势就不好说了,包括武汉在内,谁也不敢保证一定能踩着辽宁和深圳上岸。可以肯定的是,本赛季中超将会因保级集团空前庞大而异常惨烈。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