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三大天价转会惊现截止日前 英超最昂贵交易诞生

  在北京时间9月2日的转会截止前,欧洲豪门上演最后的疯狂。穆里尼奥垂涎已久的葡萄牙边锋夸雷斯马终于以306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国际米兰,成为今夏意甲标王。最具震撼力的两笔交易则来自英超,保加利亚中锋贝尔巴托夫以3782万欧元转投曼联,而曼城则以4031万欧元的今夏第一身价,从切尔西手中抢得巴西“单车少年”罗比尼奥。

  红魔曼联 新赛季欲组“恐怖”四人组

  今夏曼联在引援上只做了一笔买卖,但只此一笔就绝对惊人。在转会窗口将关闭前40分钟,弗格森如愿以偿地签下了关注了两年的贝尔巴托夫。3782万欧元的转会身价,也让贝尔巴托夫压倒鲁尼等巨星,成为曼联历史上最昂贵的球员。

  贝尔巴托夫这样高大灵活的中锋正是曼联阵中所缺少的。正如弗格森所说,贝尔巴托夫将给红魔带来更多的进攻元素。贝尔巴托夫、鲁尼、C罗、特维斯组成的攻击4人组将非常值得期待。贝尔巴托夫出任中锋,在效力热刺的两个赛季中87次出场打入49粒进球,其恐怖的效率丝毫不亚于C罗。

  “首富”曼城 强行收购“单车少年”

  曼城的“政变”就发生在转会闭幕的前一天,阿联酋的阿布扎比石油财团以2亿英镑从泰国前总理他信手里收购了天蓝军团,随后曼城以4031万欧元引进了巴西超级新星罗比尼奥,而这也是英超历史上最昂贵的一笔交易。

  据《太阳报》透露,以阿尔·法希姆为首的石油财团成员手中握有的财富是切尔西老板阿布的10倍。曼城俱乐部也因此荣膺全球最富有的俱乐部。接手曼城以后,阿尔·法希姆马上表示欲打造一支豪门球队,于是曼城在最后一刻截获了阿布的猎物——有“单车少年”之称的罗比尼奥,一天之前,罗比还表示除了切尔西,不想加盟任何球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罗比尼奥 | 阿尔 | 弗格森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