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门票

残奥会门票鸟巢水立方最火 市民盼感受明星场馆

  北京残奥会的可售票是165万张,截至北京时间9月2日,已经销售119万张,占72%。北京奥运会,鸟巢、水立方等场馆的比赛一票难求,即将开幕的残奥会仍将延续这一现象。9月2日北京奥组委追加了对水立方和鸟巢门票的投放,但是不到一个小时后便告罄。

  据北京奥组委最初的估计,北京残奥会共计有85万张门票销售,这一数字是根据坐席预估的结果。自6月20日残奥会门票销售以来,165万张门票冷热分明,鸟巢和水立方的门票继续炙手可热。北京奥组委9月2日陆续追加对一些场馆的门票投放,上午9:00后,水立方和鸟巢继续销售门票,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开始显示有票销售,但是40分钟后,所有临时投放的水立方和鸟巢门票被售完。

  北京市的各个中国银行售票网点,随处可见市民排队购票,大多数市民都热衷购买鸟巢和水立方的门票,他们很多人在奥运会的时候没能进入现场观看比赛,希望残奥会能进入这两个明星场馆感受一下。据悉,其他一些场馆的门票也在追加售票,有兴趣观看残奥会比赛的朋友仍然可以通过网站订票或者到中国银行的票务销售点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