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官方名单终现中国太阳 孙悦征战NBA选定9号

图为:湖人官网截屏
图为:湖人官网截屏

点击查看湖人新赛季赛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 湖人队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那天与孙悦(孙悦新闻,孙悦说吧)达成口头协议,经过奥运会的出色表现孙悦也名副其实的拿到了湖人队为期两年的保障性合同。

视频:孙悦情定湖人9号 中国太阳比肩梦之队传奇

  今天上午,从大洋彼岸再次传来了好消息,湖人官方网站的名单上出现了“中国太阳”孙悦的名字。他将身披9号紫金战袍征战2008-09赛季的NBA职业联赛。值得注意的是,孙悦在国家队、CBA联赛和NBA联赛身着的均为9号战袍。

  孙悦的成功并非偶然,他在CBA征战的时候就引起国外内众多教练的关注。为了给球员提供一个更好的锻炼环境,奥神参加了美国ABA职业联赛,也正是在这段时间,身高2米05的孙悦技术变得更加全面,不仅对抗性增强,而且在面对美国球员疯狂的防守,大个子控球后卫孙悦变得更加沉着。

  天道酬勤,孙悦终于在北京奥运会开幕那天获得了一份NBA合同,接下来在奥运会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他为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进入奥运前八名立下了汗马功劳。(搜狐体育 张正)

·我的观点:你对孙悦在湖人的前景乐观吗?
正方
反方
乐观,孙悦已经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才23岁的他,拥有巨大潜力,值得期待 不乐观,湖人队内竞争激烈,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孙悦要想在湖人立足,首先将面对激烈的竞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