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50连发狂追比利亚仍遭拒 唯一招可圆欧冠梦

    搜狐体育讯 “之所以没有引进比利亚,是因为瓦伦西亚的要价太高了,皇马拒绝了对方的开价。”卡尔德隆又说谎了,皇马错失比利亚的原因绝非理智消费。事实恰恰相反,真正坚持原则的却是瓦伦西亚。蝙蝠军团拒绝了皇马轮番开价,就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一刹那,瓦伦西亚还拒绝了皇马疯狂的6000万报价!

  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戈披露了一条惊人的消息:“为了签下比利亚,皇马努力了足有50次。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皇马还在为比利亚开价。”瓦伦西亚竞技主管戈麦斯也确认了这一点:“在比利亚刚刚与我们续约后,卡尔德隆就给索里亚诺(瓦伦西亚主席)打来了电话,但我们绝对不会放走这名球员。”

  皇马在比利亚身上吃到的败仗,纯属卡尔德隆咎由自取,9个月前皇马本有希望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提前收编葫芦娃。上赛季瓦伦西亚陷入动荡,07年底比利亚公开表态“随便什么球队我都愿意去”。在一次于伯纳乌举办的晚宴上,塔马戈与卡尔德隆进行了一次密谈,他建议皇马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比利亚。据塔马戈透露,瓦伦西亚绝对不会对这个价码说不。但卡尔德隆却对此一笑了之,皇马主席当时的心肝宝贝只有小小罗一人。如今竹篮打水一场空,卡尔德隆算是尝到了后悔的滋味。

  尽管卡尔德隆口口声声“仍然对球队有信心”,但皇马实力的下降却是有目共睹。区区一个范德法特,不可能填补罗比尼奥、索尔达多和巴普蒂斯塔三人离去留下的空缺。别忘了,范尼和劳尔又老了一岁;更别忘了,斯内德还需要80天才能回到球场……以这套人员班底想要称霸欧冠显然难度极大,皇马要想实现既定目标,只剩下了一条路可走——冬季引援。

  冬季引援说起来容易,但实际操作起来难度着实不小。欧洲绝大多数优秀球员都效力于豪门,如果皇马没有在欧冠小组赛中折戟沉沙的话,白衣军团断然不会引进没有欧战资格的球员。南美的青年才俊是个选择,但南美足球和欧洲足球差别极大,年轻人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加戈、马塞洛和伊瓜因加盟皇马后的半年基本全坐在板凳上。就连阿奎罗都度过了整整一年的磨合期。欧洲大牌绝大多数没有代表皇马踢欧冠的资格,球队又没有时间等待南美新人成长,卡尔德隆这次真有可能“提着猪头找不到庙门”。媒体爆炒的华金倒是个人选,但向来眼高于顶的卡尔德隆能看上这个在瓦伦西亚都踢不上主力的右边锋吗?(搜狐体育 丁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卡尔德隆 | 瓦伦 | 欧冠 | 马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